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住建局召开全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16:1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6月25日,昭化区住建局组织区内各燃气、物业、商混、污水运行企业负责人;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现场负责人;各镇分管副镇长、村建所负责人;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及项目现场代表,召开了全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区住建领域建设工程安全生产集中整顿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

最后,会议就全区住建领域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要求:污水处理厂必须正常运行,不允许出现直排,不出现黑臭水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