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08:2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近日,王家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全镇党员、机关干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上,对2020年—2021年以来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并现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荣誉勋章;市委讲师团专家孙连升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专题辅导;最后,镇党委书记张凯铌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讲到:只有了解中华文明,才知道中华文化的灿烂;只有感受党的历史,才知道党的伟大;只有看清未来的路,才会走的更踏实。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服从党委、党支部的安排,干好本职工作,聚焦“商贸重镇、农业强镇”的发展目标,紧抓商贸服务、农业提升、城市扩容、镇域安定和谐“四大版块”,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王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