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医保局党组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8 09:28:11 来源:区医保局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7日下午,区医保局党组书记严广以《党史上的第一份入党誓词》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学党史主题党课。

党课从“入党誓词的由来、党史视角下的“四个意识”、践行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四个方面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号召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讲政治、务实担当讲功绩、爱岗敬业讲奉献、严守纪律讲规矩,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入党誓词。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纷纷表示,要结合岗位实际抓好党史学习,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助推昭化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