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三级联动”全力防汛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1-07-20 17:2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7月15日,王家镇召开“王家镇防汛抢险紧急会议”,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凯铌全面安排部署全镇防汛抢险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全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百姓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镇村干部24小时在岗,全身心投入到各村防汛抢险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之中;二是盯紧塘、库、堰、地灾点、漫水桥等重点部位,全面明确专人值守巡查,落实警示警戒措施,做到重点部位监测防控无死角;三是强化防汛抢险和地灾防范宣传力度,广播不间断播报防汛和安全注意事项;四是围绕防汛抢险安全、雨天安全用电、防雷击、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作了细致要求。

所有镇村社干部无所畏惧、冲锋在前,全部深入一线防汛抢险,全覆盖排查隐患,全覆盖巡查重点部位,全覆盖抢险排险,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镇村干部检查河库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