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隆学文来我区调研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3 17:01:55 来源:区医保局

7月19日,国家医保局医保事业中心副主任隆学文来我区调研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建设等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参加调研。

今年以来,我区明确了镇村两级医保经办服务机构建设工作目标、重点任务,确定了昭化、元坝2个镇及朝阳村、普子村等10个村先行试点全面铺开,探索下放部分医保业务权限,大力开展“减证便民”工作,简化办事流程。目前,全区已启动了昭化镇、元坝镇便民服务中心以及普子村、肖家寨村、狮子村、朝阳村标准化硬件改造和落实专门医保经办人员,现基本满足硬件条件后开通了医保经办试点上线工作。

隆学文一行先后深入元坝镇普子村、区医保服务大厅等地,详细了解了村级医保经办延伸服务试点、区级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建设、村居民参保、慢性病认定、异地就医等工作。隆学文对我区医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昭化区基层医保经办服务理念先进、思路清晰、管理服务创新,工作卓有成效。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袁达成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