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税务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2 10:2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7月28日,昭化区税务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落实我局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闫治宇主持会议。

会上,闫治宇对防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严格落实办公场所常态化管理措施;二是严格食堂管理,严把食品采购关;三是严格按要求进行疫苗接种;四是严格人员精准排查;五是严格责任落实,明确到人到点;六是严格落实重在事项报告制度,外出人员落实报备要求。

会议要求要密切关注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压实属地和部门的防控主体责任,要加强重点物资保障,减少和适度控制大型集会活动,积极做好科普宣传、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全面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力求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防止疫情蔓延。(王作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