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召开2021年下半年妇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11:21:2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为更全面有效着力推动王家镇2021年下半年妇联工作开展,近日,王家镇组织各村妇联主席召开2021年妇联下半年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3日昭化区妇联工作2021年下半年工作会”会议精神。并结合王家镇实际,对下半年妇联基层阵地建设推进,农村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维护,妇女家风家教美德培育,党组织妇女提升协助、妇女儿童台账建立,创业就业服务、困难帮扶等工作开展做了详尽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妇联主席要立足本职,高度重视,搞好服务与宣传;二是建立好各类台账,适时动态更新。三是加强阵地建设,发挥组织作用。四是各项工作有机相结合,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妇联工作。

会议强调,妇联工作是推动全镇经济平稳发展的后方保证,是实施乡镇村振兴战略的坚实基础,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抓手,我们要形成区、镇、村三级联动,不遗余力,全方位致力于妇联工作落地生花。

镇妇联主席张立群、副主席夏银莲、各村妇联主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