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 刘自强慰问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9 16:17: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今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当天上午,区委书记刘自强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战士”,并通过他们向全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他们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自强先后走进区卫生健康局、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亲切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战士”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他们表达感谢和敬意,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最美逆行者。”刘自强说,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尽职尽责、默默奉献为父老乡亲织牢生命健康的防护。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大家勇挑重担,负重奋进,始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全身心投入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疫苗接种、医疗救治等工作,筑牢了昭化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

刘自强说,当前疫情防控仍然处于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有丝毫松懈,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阵地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断提升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持续推进疫苗接种,以更加精准严格的措施,从严从实做好隔离管控和院感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李明元、王建、谭小益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