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参加区委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08:0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8月23日,区委书记刘自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何正平组长、石生探同志莅临指导,区委副书记张玉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区委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副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自强在发言时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资料,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河南、青海、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使我对党忠诚更加坚定,深刻认识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极端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为民初心更加牢固,深化了我对“国之大者”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弘扬革命传统、坚守为民初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干事信心更加振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激情干劲汇聚到推动昭化高质量发展上来,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刘自强希望,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区委办公室党员同志要砥砺“能办事、办成事”的本领素质,牢固确立“争第一、创唯一”的目标追求,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做到业务专、效能快,奋力推进各项服务工作争一流。要坚守“走在前、作表率”的价值追求,永葆昂扬向上的朝气,时刻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重任在肩的使命感,发扬“负重攀登、敢为人先”的精神。锤炼高度负责的品格,把严谨细致当作一种习惯、一种品质,把“认真”二字刻入思想灵魂、贯穿工作始终。养成硬朗顽强的作风,敢于直面矛盾不回避,迎难而上不退缩,妥善应对大事要事交织、急事难事叠加的复杂局面。要遵循“聚合力、守纪律”的行为规范,精诚协作,共同打造有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坚强集体。严守秘密,做到守口如瓶、防意如城。廉洁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追求道德高线。

何正平在点评时指出,昭化区委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会议过程严谨,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到位,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汇聚起党群同心、干群齐心、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纪律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从作风改起、从纪律严起,在新征程中不断谱写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时代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