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区第八次党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3 11:02:1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2021年8月23日,昭化区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区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区第八次党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区党代表、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天印传达学习了区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总定位、总布局、总战略、总目标,深入阐述了坚持全域开放、坚持城乡协同、坚持产城共生、坚持人民至上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加快推进“四城”新区建设的重要措施,并围绕民政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区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站位高远、目标科学、措施有力,为今后五年尤其“十四五”期间昭化区经济社会发展定向立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细化了措施办法,提出了目标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贯彻落实区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围绕“3个翻番、3个确保、5个创建”总目标,立足岗位,服务大局,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基层治理创新等民政重点工作,大力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为加快推进“四城”新区建设贡献昭化民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