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太公镇召开学习贯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3 15:39:0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2021年8月20日,太公镇组织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共70余人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戴亚男同志向与会干部通报了区第八次党代会产生的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并传达学习了由区委刘自强书记做的大会报告内容及精神。

会议强调,大会报告令人耳目一新、振奋人心,报告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结合全区资源禀赋,立足区情实际,提出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总定位、总布局、总战略、总目标。报告体现了愿景与现实的结合,当前与长远的兼顾,目标与行动的统一。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形成思想共识。同时,太公镇作为一个传统农业大镇,将在四城新区建设中找准定位。一是着力抓好项目投资,特别是交通强镇建设,包括争取规划建设兰渝铁路太公火车站,王家—太公—红岩快速通道建设,以项目建设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巩固发展好生猪、土鸡、猕猴桃、脆桃等小水果产业,大力拓展产业链条,提高农产品品质,打响太公品牌。三是修订完善场镇空间布局,提升集镇基础设施配套,打造特色集镇。四是推动农旅融合,深入挖掘红军山红色文化旅游资源,积极融入太公—虎跳—清水特色主题旅游体验带,打造红色旅游品牌,建好国道212经济带中的太公段。五是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基层治理模式,牢牢守住安全环保底线红线,确保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向上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