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住建局学习宣传贯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4 11:50:1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23日上午,昭化区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仲明强传达了大会会议精神,组织原文学习了区第八次党代会会议报告内容,并详细解读今后五年的全区工作的总体要求、总定位、总布局、总战略、总目标,坚持全域开放、城乡协同、产城共生、人民至上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加快推进“四城”新区建设重要措施,同时就如何抓好住建工作提出了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区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围绕“3个翻番、3个确保、5个创建”总目标,立足岗位,服务大局,全力完成各项经济指标,做好项目建设、城镇发展、东部新城打造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