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布我区门诊特殊疾病定点零售药店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4 16:46:00 来源:区医保局

广元市昭化区医疗保障局


关于公布我区门诊特殊疾病定点零售药店名单的

通               知




各参保单位(人员),各定点医药机构:


根据广元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关于做好门诊特殊疾病定点药店供药服务工作的通知》(广医保中心〔2021〕10号)文件精神,由市本级三家中标门诊特殊疾病患者定点供药服务机构,在我区各开设一家门诊特殊疾病定点供药药店,经市区两级定点供药服务机构协商,已确定三家定点零售药店为我区门诊特殊疾病患者购药提供直接结算服务(具体名单见附件)。参加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的特殊门诊一类、二类患者可在这三家定点供药机构按规定购药,参保人员自付部分直接与定点药店结算,医保基金支付部分由定点药店按时与我局结算,并接受我局实时监管。


门诊特殊疾病定点供药药店要履行好门诊特殊疾病定点零售药店协议,加强管理,规范供药行为,合理使用基金,按质保障购药。各单位和个人要加强政策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知晓率 ,最大程度方便参保患者购药,确保政策落实落地。




附件:广元市昭化区门诊特殊疾病定点供药药店名称及联系方式


广元市昭化区医疗保障局


2021年8月20日 






附件:




广元市昭化区门诊特殊疾病定点供药药店名称及联系方式




药店名称

药店地址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四川龙一药品零售连锁有限公司昭化区恒安福康药店

昭化区元坝镇汉寿路17号

李雪梅

18980167863

广元市百会堂好药师大药房

昭化区元坝镇葭萌路522号

何育梅

18089541344

广元康诚大药房有限公司利民泉昭化区昇祥大药房

昭化区元坝镇益光西路29号

周小丽

1528487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