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义警 人群中你最“帅”
发布时间:2021-08-25 09:55:0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近日,在昭化区元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中医院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点,昭化义警的身影成了人群中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从早上六点就来到了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点,维持交通秩序,按秩序列队疫苗接种人群,发放接种号卡,疏散拥挤人群,帮助老人注册健康码,帮助人们在手机上查验疫苗接种信息,疏导群众情绪。他们跑前忙后,顾不上喝水,没有时间吃饭,更没机会坐下来休息。

他们是谁?他们来自何方?他们就是元坝镇的平安建设志愿者,他们有的是刚从学校毕业归家的大学生,有的是村(社区)民兵,有的是村(社区)普通党员,有的是网格员,他们是一群最可爱的人,有人问他们,没有薪酬,没有补助,你们图个啥?在这烈日下一天天地晒,值吗?他们说:“值,因为这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每个人都应在这场疫情防控战斗中,积极参与,认真履职,才能早日战胜疫情,彻底消灭新冠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