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全市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在我区设主会场
发布时间:2021-08-25 17:2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8月25日上午,全市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活动主会场设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昭化片区现代筑美家居广元绿色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

市委书记邹自景在主会场讲话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主持开工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市政协主席杨凯出席。市、区领导谢晓东、杨浩、陈正永、伍荣华、刘自强、王静、贾小玲、朱永国等出席开工活动。

邹自景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市委市政府致力打造家居产业集群,狠抓绿色家居产业发展,围绕企业招引、项目资金、园区建设等关键环节,狠下功夫,持续加大投入,取得明显成效。随着现代筑美绿色智能家居产业园的开工建设,标志着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的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必将为打造西部地区重要家居产业基地、建成500亿级绿色家居产业集群提供强劲支撑、打下坚实基础。

邹自景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把项目投资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领域,认真谋划储备重大项目,积极向上争取资金项目,为稳定经济增长持续注入投资动能。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投资快速增长,为完成全年投资任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强化要素保障,积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激发全社会投资活力。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安全规范管理,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竣工、投产达效。

刘自强表示,在刚刚闭幕的区第八次党代会上,我们鲜明提出了建设“绿色家居产业优城”的发展定位,把绿色家居产业作为经济发展的定海神针,必将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全力建设更高水平、更有质量、更具价值的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

据悉,广元市2021年三季度集中开工项目126个,总投资182.63亿元。其中,我区集中开工项目12个,总投资18.3339亿元,涉及工业、农业、文化旅游、生态环保、公共基础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