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掀起学习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08-25 17:45:4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区党代会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实在,谋划未来目标明确、立意深远,我们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代会各项部署上来……”,作为区党代表,李菊先回到天雄村第一时间为大家传达起党代会精神。

为学习落实好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昭化镇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区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一是学习传达及时。8月20日,镇党委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对刘自强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刻解读,对全镇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明确7位区党代表联合班子成员一起组成4个宣讲团到各村(社区)进行宣讲。二是氛围营造浓厚。昭化镇采取“蜀道昭化”APP、微信群等线上途径和党委中心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村村通”广播、坝坝会、“三会一课”等线下途径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镇每个角落,让区党代会声音响遍每家每户,让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三是转换落实迅速。按照区委今后五年的总战略、总定位、总布局、总任务,立足新起点、新阶段,昭化镇围绕“开发三江新区,打造大昭化古城景区,做强现代农业,把昭化镇基本建成广元主城区西翼宜业宜居宜游经济文化中心”总目标,努力担当、积极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四城新区而努力奋斗。

昭化镇传达学习区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昭化镇天雄村传达学习区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