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市场监管局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16:48:3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确保取得实效,近日,昭化区市场监管局各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支部和个人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等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盘点和检视,总结学习收获、查找差距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振奋精神、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立说立行抓整改。每名党员都要认真梳理自我查摆和谈心谈话、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制定问题整改台账,扎实开展问题整改;二要学习提能走在前。要突出政治理论和政策业务等重点内容的学习,进一步提升理论修养和政策水平,做到干一行、学一行、懂一行、精一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三要创先争优再提升。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奋斗精神,奋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李月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