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扎实推动纪律作风整顿] 区发改局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16:0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8月26日,区发改局组织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学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区第八次党代会、中央第五生态环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动员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广元市领导干部七条禁令》《广元市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项目和政府采购十条规定》以及《关于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建设典型案例的通报》等重要文件,会议就推进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纪律作风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迅速掀起纪律作风整顿热潮,坚持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作为工作基石,讲政治、严纪律、转作风、提质效,从严做到整改纠治“三个不放过”,制定切实举措和长效机制彻底整改问题。要坚持将纪律作风整顿作为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和助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契机,全力抓好当前项目投资、规划编制、经济运行、粮食安全等重点工作,持续发扬“主动担当、敢于创新、带头攻坚、勇争一流”的昭化发改精神,努力为区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四城新区”建设贡献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