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住建局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30 18:07: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8月30日,昭化区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仲明强传达了市党代会会议精神,领学了《解放思想 担当实干 奋勇争先 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大会报告。详细解读了今后五年全市关于推动广元发展的“六点”思想共识。深入阐述了把广元建设成为“区域发展高地、重要门户枢纽、生态文明典范、康养旅游胜地、幸福美丽家园”为具体目标引领的工作总要求。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采取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专题学习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研讨,认认真真组织学习报告内容,确保大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对大会部署的任务进行深度思考,特别要准确领会关于切实“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相关要求,务必要明确重点、真抓实干,对未来五年昭化住建系统的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