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09:32:4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8月30日,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昭化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检视剖析差距不足,促进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会议邀请了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莉到会指导监督,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会议方案,通过全覆盖谈心谈话开展意见征集,收集党员干部反馈意见建议3条。会上,机关支部书记汇报了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机关支部班子报告了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对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查找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方面存在的差距、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六个方面逐一开展检视剖析及互相批评。党员自我剖析全面,查找问题精准,分析根源深刻,互帮互助找出短板弱项,各党员对照问题现场作出表态发言,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黄莉同志对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问题分析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

最后,局机关支部书记杜沛生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作出表态,一是要抓好检视剖析问题整改落实,会后大家要认真梳理检视及开展批评指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逐项对照抓落实。二是要充分结合职能职责,始终坚持以人为中心的思想理念,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三是要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市、区两级党代会精神,努力服务服从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