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住建窗口优质服务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1-09-18 15:0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为了表达我们的谢意,请你们收下这面锦旗,你们的服务效率高、服务态度也莫得说,感谢你们咯……”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住建窗口以优质暖心的服务获“办事认真效率高 服务热情素质好”锦旗,这是该窗口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成效的缩影。

据了解,送锦旗的是四川圣昭食品有限公司,他们近日需要办理年产万吨牛肉深加工项目的施工许可证,就派经办人员咨询,住建窗口的工作人员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和一次性告知制,耐心、详细地讲解后,对方听得似懂非懂。于是,住建窗口的工作人员就现场打印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办事指南,用笔勾画重点,这份“办事导航”才让对方明白所以。但新情况又出现了,现在施工许可证申办要求用电脑登录专网系统办理,经办人员年龄偏大,又对电脑操作犯难了,窗口工作人员就主动提供无偿帮办、代办,并以最快的速度为企业办证。

“来之前,我就做好了往返跑很多趟、被人笑话不懂业务的准备,哪知这次的服务颠覆了我对审批部门的认识,让我感觉从未有过的轻松,我要为住建窗口点赞,他们服务热情、业务熟悉、态度好、全程帮办代办,我真的很感激……”赠送锦旗的俞旭芳(女士)边说边翘大拇指。

住建窗口负责人表示,群众和企业的肯定既是对工作的最大褒奖,也是推进工作的鞭策动力。在下步工作中,将以更加务实、管用的举措继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围绕干部队伍建设、服务方式优化、审批质效提速等维度,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