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将安全环保责任扛在肩上,全力做好两节双保障
发布时间:2021-09-19 15:1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为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底线,做好节前双保障,9月17日下午,昭化经开区组织召开了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园区企业安全环保工作会议,区经信和科技局、区应急管理局、昭化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及园区57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安委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区经信和科技局等相关部门就我区安全环保形势进行了分析,从政治高度、企业效益等方面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得召就如何做好安全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园区各企业要做到“六个到位”,即人员要到位、制度要到位、责任要到位、培训演练要到位、问题排查要到位、整改要到位。强化防范,筑牢安全环保“防控网”;强化排查,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强化领导,增强安全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安全环保工作没有局外人,各有关部门、各企业单位要深刻警醒、举一反三,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增强安全意识、化解安全风险、提高防范能力,把好安全环保关,守好各自责任田,为昭化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保驾护航。

会议还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环保督查、重点风险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做好双节期间产品促销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