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太公镇召开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8 16:52:3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9月28日上午,太公镇组织召开了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各村(社区)副主任、村级防疫员、饲料兽药经营户、生猪贩运户、部分养殖户等50余人参会。会议由分管农业的副镇长李云峰同志主持。

会上,兽防站负责人李子东就秋季动物防疫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对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做了具体培训。同时对非洲猪瘟防控、农产品质量安全、畜禽养殖面源污染等工作提出了一系列要求。

最后,李云峰副镇长对做好疫病防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项责任,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病。三是突出重点,确保秋季动物疫病防控目标完成。四是狠抓落实,扎实做好秋季动物疫病防控各项工作。五是加强畜产品安全监管,确保我镇不发生畜产品安全事件。六是强化动物疫病流调监测,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按“早、快、严、小”原则果断处置,最大程度减少损失、降低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