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局长刘朝洲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6 11:15:3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局长刘朝洲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近日召开,审计组全体成员、刘朝洲同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会。

根据实施方案,本次审计将重点关注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经济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及推动地方经济发展,重大经济事项的决策、执行和效果,财政财务管理和经济风险防范、民生保障和改善、生态文明建设项目、资金等管理使用和效益,以及在预算管理中执行机构编制管理规定,经济活动中落实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遵守廉洁从政规定,以往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廉政风险岗位防控措施管理等六个方面的情况。

会议还对审计工作纪律要求、大数据审计运用、审计协作配合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刘朝洲同志及区市场监管局领导分别做了简要述职和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