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30 17:22:1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国庆假期将至,9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到企业、景区等地,就企业生产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旅游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等进行检查。


来到装配式项目的生产车间,王静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她指出,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把安全工作做实做好,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王静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监管力度,克服麻痹思想,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杜绝侥幸心理,严格做好各项防疫措施,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火源管控和火情监测,严防森林火灾发生。要加强值班值守,节日期间,重点部门要坚持领导到岗带班,干部24小时值班,全力营造欢乐祥和、繁荣稳定的节日氛围。

期间,王静还检查了家居产业城、平乐花海等的安全生产工作。

副区长左家友随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