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四举措落实市区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09 11:59:5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108日,镇党委书记韩林江主持召开了柏林沟镇镇村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区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区党代会工作报告中,围绕“两翼两带一片”总布局,提出“生态立区、工业强区、文旅兴区、创新活区”总战略、“千里嘉陵首善港城、千年蜀道宜居名城、绿色家居产业优城、诗意昭化幸福新城”总定位,为我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提供了前进指南。会议强调我镇干部要主动融入“四城”新区战略部署,着眼昭化高质量跨越发展需要,找准定位、不懈奋斗。

一是充分提振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打好2021年度百日“收官战”。针对目前工作缺少硬菜、缺少亮点、缺少数据、缺少经验等问题,全体干部要以必胜的信心决心,坚信杨根思连的“三个没有”,咬定目标、攻坚克难。

二是用心梳理分析,以“屈居第二与默默无闻没有两样”的荣辱感打好“歼灭战”。主动对接,对标对表,补足短板,逐一破题,逐一完善。结合2021年度年终目标考核细则,用力推动项目投资、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民生工作、组织建设、资金规范使用等六个方面重点。

三是提前筹备谋划,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危机感打好2022年“先遣战”。项目谋划开好头,项目实施抓进度、保质量、控成本,项目完成要达到的效果以人民群众的口碑为准。

四是深刻保持警醒,要以“人民的生命安全高于一切”的政治责任感打好安全生产“狙击战”,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发现一处,消灭一个,绝不手软,全面堵住安全漏洞,将隐患剿灭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