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司法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09:55:0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近日,区司法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区司法局党组书记王水生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各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邓勇同志在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四川政法队伍“五坚持五禁止”》《广元市领导干部七条禁令》《广元市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项目和政府采购十条规定》《广元市纪委监委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违规举办或者参加“升迁宴”“升学宴”“生日宴”等的通知》,通报了全市纪律作风整顿期间发生的五起典型案例、昭化区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典型案例、区纪委2021年中秋节期间干部纪律作风监督检查情况,并结合区司法局工作实际,对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全局上下要加强学习,一鼓作气、集中精力,查缺补漏,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认真对照市、区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区委、区政府及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进一步强化督查暗访。定期、不定期通过电话或实地督查的方式对司法所、法律服务机构、机关各股室处所中心工作到岗到位、工作效率等情况进行督查暗访,促进工作效能提升。四要进一步抓好建章立制,抓好舆论宣传,做到管根本、管长远,通过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推动纪律作风建设落地落实,在全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纪律作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