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关爱老同志,共商虎跳计 ——2021年虎跳镇重阳节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14 18:19:4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形成良好的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0月14日,在重阳佳节之际,虎跳镇组织开展“九九话重阳,共商虎跳计”的重阳节活动,关心慰问曾经为虎跳事业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干部,举行了老干部座谈会,进行了节目表演。活动邀请了镇离退休老干部、区老体协民乐分会、镇内老年文娱爱好者约50余人,镇党委书记杨生安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在座谈会,虎跳镇党委书记杨生安向各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随后以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为切入点,从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描述了虎跳短期、中长期工作规划,介绍了虎跳镇新一届党委政府今后五年工作发展思路,他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会上,老同志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既肯定党委、政府的工作成绩,又对乡村振兴、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多种多样、合理化的建议。多名老同志更是对如何挖掘、弘扬虎跳镇的红色文化、山水文化及文化育人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建议。

座谈会结束之后,在虎跳广场进行了节目表演。节目形式多样,包括合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党啊,亲爱的妈妈》《这里是红军走过的地方》,独唱《美丽的漓江河》《云朵上的家乡》,器乐演奏、川剧片段表演等。时间在精彩的节目表演中慢慢流逝,本次活动在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最后,杨生安表示,镇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服务好各位老同志,把工作做实做细,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其精神风貌,发挥老同志、老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为促进美丽虎跳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