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镇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共度重阳
发布时间:2021-10-15 08:46:3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金秋十月,九九重阳到来之际,清水镇积极发扬敬老爱老民族精神,组织本镇退休党员干部共度重阳。

重走红军路,回忆初心使命。镇党委副书记赵强同志陪同退休党员干部参观太公红军山。在这个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地方,退休干部重新宣誓入党誓词,坚定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使命,讨论曾今工作中的得与失,并对后辈做出了殷殷教导。最后在纪念碑前,大家集体拍照留念。

重做服务事,传承为民精神。镇党委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参观清凉村党群公共服务中心,赵强同志详细介绍了清凉村党群公共服务中心的建筑规模、软硬件配置和各科室功能,并且对办事流程进行了模拟。便利的服务和完善的机制让退休党员干部不禁发出感叹。

重看建设区,践行奋发精神。在此次活动的最后,退休党员干部参观了清水镇乡村振兴示范园区建设,赵强同志为前辈们介绍园区的建设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退休党员干部对政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如今的清水镇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在本次活动结束时,退休党员干部相约,明年还相约这里,见证这块奋斗过的土地繁荣昌盛。(清水镇刘蛟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