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持续宣传市区“两会”深入基层
发布时间:2021-10-15 11:08:2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为持续传达学习市区两会会议精神,10月14日,我镇组织召开了“红岩镇退休老干部学习市区‘两会‘精神专题会“。镇党委书记蒋清松主持,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全镇离退休老干部参加。

会上,镇党委书记蒋清松分别传达了市、区两会会议精神。在区党代会工作报告中,围绕“两翼两带一片”总布局,提出“生态立区、工业强区、文旅兴区、创新活区”总战略、“千里嘉陵首善港城、千年蜀道宜居名城、绿色家居产业优城、诗意昭化幸福新城”总定位,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提供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我们始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团结围绕在市、区两会对今后五年的发展布局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推进红岩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重要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