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开展重阳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0:15:5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孝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红岩镇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镇机关开展情系老干部“八个一”活动。一次座谈会;一次实地参观;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一次党员大会;一次专题党课,一份慰问礼物;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一次免费体检。

红岩镇小学开展“三个一”活动。一次退休教师座谈会;一次爱老敬老孝老主题班会;一次师生联谊活动。

各村(社区)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百花社区组织社区老人集中话家常,开展趣味活动,发放生活小物资。白果社区走访慰问生病退休老师。沙坝社区走访慰问高龄老人。华丰村、红江村、红寨村、会果村、照壁村、金牛村、坪林村、山溪村纷纷慰问了抗美援朝志愿军战士遗属、退伍老兵、退休村干部、老党员、特困供养人员、高龄老人、独居老人等群体。给他们送去越冬物资、生活用品等。

这一系列的实事,让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此次活动不仅大力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孝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同时,让更多的群体关怀老年人的生活,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爱老、敬老、孝老、助老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