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住建局召开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暨市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5 10:25: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动员视频会议精神,落实省、市、区领导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指示批示要求,安排部署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10月13日,区住建局组织召开了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暨市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议。各乡镇分管副镇长、全区在建工地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现场负责人、商混、燃气、污水、物业小区企业负责人、股室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动员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住建领域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第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各企业、建筑工地代表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把安全生产工作同企业发展经营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二是要压实责任,各乡镇、企业要各司其职,履行自己相应的责任。三是要常态化开展排查,要抓住关键时间节点,组织好力量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

会上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宣讲了市、区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