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九九重阳至,暖暖敬老情
发布时间:2021-10-15 10:29:4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上午,元坝镇召开2021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方主持召开。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蔡永强,镇老龄支部负责人贺春江,区关工委、老体协负责人及镇全体老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开始,贺春江同志组织学习了市、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老同志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肯定党委、政府的工作成绩,又对未来做出了展望。蔡永强表示,希望老干部继续弘扬正气,多多传授经验教训于年轻干部,持续“老带新”的优良传统。

李方指出,老干部为我镇的发展奉献了青春,抛洒了汗水,付出了心血,为我镇缔造和谐、稳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李方强调,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应积极关心、关爱老干部政治、生活等方面,送温暖给老干部,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同时寄希望于老干部,继续发扬“自强、自律、自立”的优良传统,与时俱进,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