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2022年招商引资攻坚年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1 17:34:1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2022年3月8日,昭化区2022年招商引资攻坚年行动正式启动。为更好地完成招商攻坚年行动任务,提升招商小分队业务水平,下午在昭化区群众文化艺术中心召开招商引资攻坚年行动业务培训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李方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左家友主持,邀请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副局长母映伟和谷川联行有限公司高级招商经理付惠君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如何招商进行授课,驻外招商引资过程中要做到立足市情区情,明确招引企业类型,拓宽信息捕捉渠道渠道,锁定目标企业,深入洽谈了解目标企业投资意向,促成项目落地。在招商引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用心,用心做好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促使企业做大做强,发挥“以商招商”效用,实现招商模式的转变。

随后,付惠君女士围绕家居产业链图谱及企业选址分析进行授课。

会上,李方对在座的招商引资干部以及驻外招商小分队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夯实基础,高效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既要吃透区情实际,还要充分研读招商政策,确保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做到有的放矢;二是精准定位,突出重点抓项目招引,不仅要紧盯重点企业,还要紧盯重点产业和项目,补齐区域经济发展短板,推动项目招引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重视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招商引资软实力;四是完善招商机制,鼓励全员招商,在全区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招商氛围,提升项目招引质效。

招商引资非易事,这需要全体招商干部具有知难而进的决心、持之以恒的精神、攻坚克难的魄力,不断在招商工作中开拓进取,以招商引资攻坚年行动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