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人社局深入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17:28:0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14日,区人社局举办政务开放日活动,共邀请市级主管部门代表、镇代表、群众代表、政务公开监督员代表等1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了解区人社局日常工作,对服务事项下放、政务服务便利度、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全面调研。

代表们一行先后深入卫子镇石井社区、卫子镇宏曌劳务专合社、卫子镇便民服务中心、四川景思源农业生态有限公司、昭化区公共实训基地,实地了解了我局公共服务标准化、保障企业用工、返乡下乡创业企业、公共实训基地建设运营等工作开展情况。

参观结束后,在区人社局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上,区人社局介绍了单位机构建设、职能职责、办事服务、重点工作等情况,并就优化政务服务、人社领域基本公共服务综合试点、劳务专业合作社运行管理、企业用工服务保障、人社领域乡村振兴等工作向代表们作了详细介绍。代表们表示,政务开放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活动开展对我局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对梳理下放服务事项,推动复杂事项打包办、高频事项提速办、各类事项简便办,加快“一网通办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提升了政务服务透明度,加强了社会各界对人社工作的了解和监督,通过活动,极大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提升政府公信力。区人社部门表示,将常态长效推进活动开展,促进人社工作自我革命、自我提升、创新高效,不断推动人社事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