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亲临现场 感受变化 共话交通”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17:58:2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广大市民对交通运输工作满意度,415日,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退休干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共12人。

 

 

 

 

活动中,代表们全程乘坐“金通工程”小黄车,先后参观了元坝汽车站、G212改线工程、元坝高速出口疫情防控卡点,展示了我区乡村运输、交通项目推进、疫情防控等工作。

 

现场观摩结束后,代表们来到区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该中心是整合公安天网、“雪亮”工程、班线客车监管、海事监控、工程项目管理、视频会议等系统为一体的多功能信息化指挥平台,工作人员详细介绍该平台路网分布、路产管理、巡查监督、安全监控、客运监控、工程项目等功能模块。

 

 

参观介绍后,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韩林虎主持召开座谈会,从《乡村振兴三年交通大会战专题纪录片》导入到汇报全区交通运输工作,代表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项目推进、安全环保、执法队伍、农村道路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区交通运输局认真做好意见建议的收集反馈,未来将实施“外联”“内畅”“联网”“便捷”四大工程,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路网结构,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智能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