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古城葭萌驿酒店通过三星级旅游饭店初评
发布时间:2022-06-29 14:4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2022年6月27日,广元市星级旅游饭店评定委员会对昭化古城葭萌驿酒店创建三星级旅游饭店进行了初评。

葭萌驿酒店坐落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昭化古城,是由广元市文旅集团打造的一座大蜀道文化主题酒店。酒店占地6000平方米,拥有各类客房36套、餐厅9间、会议室3个,可同时容纳200人的用餐和会议接待。

市星评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和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认真细致、规范的审核。检查组对酒店整体管理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点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葭萌驿酒店对星评检查组给予的专业指导表示衷心感谢,承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立即整改,以三星准则和规范为要求,进一步提升酒店的品牌和口碑,力争早日完成创建,填补昭化古城三星级旅游饭店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