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二季度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17:06:4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7月21日上午,副区长左家友组织召开二季度困难问题专题会商会,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交通局、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负责人围绕昭化汽车产业园反映的两个问题进行了发言。一是汽车产业园租用民房销售汽车的部分商铺存在无证经营、证照不齐等问题,致使同行间产生非正当竞争;二是汽车产业园主干道上过往车辆车速过快,容易造成交通事故。

针对以上问题,左家友要求,一是区市场监管局针对汽车产业园区的商户进行逐一排查,整治无证经营现象,杜绝不正当竞争;二是由区商合局牵头,区交通局、区交警大队配合,考察汽车产业园区附近主干道的现场路况,考虑增设路面减速带以及重要区域安全行驶警示标识牌,引导进入汽车园区人员车辆走河边支干道,减缓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