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深入昭化区调研指导外商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3 16:59:2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8月23日,市经合外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哲通赴我区调研指导外商投资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我区唯一的外资企业——四川谱瑞美家禽养殖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用地水土保持手续办理等相关问题。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听取了企业的生产工艺流程、用工、投资及市场销售等情况。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表示将与企业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做好企业监管服务工作,在市场份额逐步扩大的基础上希望企业增资扩能,并引荐更多优质外资企业落户我区。张哲通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地营商环境以及招商政策兑现等情况,并帮助企业积极出谋划策,希望企业深度研究市场,在现有规模基础上做大做强,并通过企业给昭化区介绍更多的上下游或关联企业,同时希望企业中方代表将我们服务外资企业的决心和态度转达给德国总部,坚定他们在昭化区发展的信心,最后希望昭化区务求高效推进外资工作,为广元市外资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经合外事局国际合作科、市经济合作服务中心和区农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