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打造家门口的文化馆—— 广元市昭化区文化馆新馆正式开馆
发布时间:2022-11-18 16:5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近日,广元市昭化区文化馆新馆举行揭牌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明元出席仪式,并为昭化区文化馆新馆揭牌。

昭化区文化馆新馆位于元坝镇沉香街21号(开元大酒店旁),总面积约500平方米,包含形体室、舞蹈排练室、器乐室、声乐室等。目前开设有中国舞、拉丁舞、吉他、古筝、合唱等艺术培训课程,所有场地和课程均免费开放。

文化馆新馆活动场地宽敞明亮,功能齐全、内容丰富,一经开放就获得广大群众的青睐,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新馆的建成,夯实了我区公共文化服务基础,提升了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是践行“文旅兴区”战略的具体行动。

下一步,昭化区文化馆将不断丰富培训内容,定期开展声乐、舞蹈、器乐等培训,吸引更多人参与其中。昭化区文化馆新馆的免费开放将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丰富、更便利的公共文化服务,为全区文艺人才培养和文艺精品创作提供坚实保障,助力昭化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