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射箭镇:五房村党支部召开升格党总支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6 15:17:0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射箭镇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24日,射箭镇五房村党支部升格党总支党员大会在五房村三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书记岳红娟、联村领导李杰、组织统战委员王正江出席会议。

  会上,五房村党支部副书记高龙海向全体党员宣读了射箭镇党委《关于五房村党支部升格党总支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五房村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五房村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召开委员全体会议,选举王开军为五房村第一届党总支书记、高龙海为党总支副书记。

  王开军代表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发言,他表示,五房村党支部升格为党总支具有里程碑意义,是五房村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五房村党建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下一步,五房村党总支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乡村振兴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