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高效服务暖人心,企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12-30 10:52:40 来源: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12月28日,广元杰诺印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寒一行向昭化经开区管委会赠送锦旗 “全心全意为企排忧,心系企业标兵服务”,对昭化经开区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2021年3月,广元杰诺印务有限公司来昭投资建厂,昭化经开区坚持“四个一”推进机制,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土地摘牌、能源供给、用工保障、证照办理、资金奖补等多项问题和困难,协助项目快速建成投产。

面对我国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为提高企业职工的免疫能力,更好地保障全员生命健康安全,昭化经开区按照新冠肺炎中药汤剂预防治疗处方,为园区企业暖心提供中药“大锅汤”服务,取得显著成效,再一次解决了广元杰诺印务有限公司员工感染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昭化经开区将继续坚持“24小时不打烊、360度无死角”的招商护商服务工作体系,做好经开区招商引资项目由开工建设至竣工满产阶段的服务保障,为园区重大项目建设和企业落地运营营造良好的发展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