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省两会】广元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1 10:3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广元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推选何树平为团长 董里杨凯为副团长

广元日报成都电(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旭)1月10日,四川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广元代表团在驻地召开第一次会议。广元代表团第一召集人、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何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坚决贯彻执行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两会”中共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位党员代表要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与会代表集中精力开好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推选何树平为代表团团长,董里、杨凯为副团长。会议审议了四川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传达学习了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何树平在讲话中指出,开好四川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作为省人大代表,精准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开好会,更好助力大会胜利召开、选举圆满成功,是对我们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根本检验,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严要求。

何树平强调,要以更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助力将这次大会开成坚定对标看齐、集中智慧力量、清净干净安静的盛会。要以更严政治要求,模范执行换届纪律,挺纪在前,熟知熟记、入脑入心、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委“十严禁”“四必须”纪律要求,本着对党的事业和四川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旗帜鲜明拥护党中央决定,认真做好选举工作,助力选举圆满成功。要以更强政治担当,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牢牢把握人大代表的本质内涵,始终牢记身份和使命,忠诚履职、担当担责,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严格遵守大会程序、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高质量完成大会交办的各项任务。要以更鲜明的态度,坚决抵制违规违纪行为,模范遵守会风会纪,准时参加会议、讨论和其它各项活动,以良好的会风保障会议成效、展示广元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