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射箭镇召开2022年度村(社区)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7 22:06:3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射箭镇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6日,射箭镇召开2022年度村(社区)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现场述职,镇党委书记岳红娟对述职村(社区)逐一点评,并开展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镇干部、各村(社区)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党建”理念,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工作,以党建引领推动射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