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镇召开2022年度站所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9 11:14: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1月28日下午,清水镇召开2022年度站所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会上,13名站所负责人就2022年负责工作逐一进行述职,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畅谈了对2023年工作开展的初步计划。镇党委书记、镇长分别对站所负责人的述职做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镇在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我们应当客观看待过去的成绩,增强能做好的信心决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面对新起点新征程,我们务必要统一思想、转变作风,紧盯重点位置重点领域,找出工作中的薄弱短板,精准发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公正廉明之心,摆正身、心、行为,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要一以贯之的严格要求自己,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在思想和灵魂深处恪守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为官的道德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