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中核汇能(广西)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来我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15:5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月30日,中核汇能(广西)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来我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静详细听取了关于建设新能源项目开发承接方案。她说,近年来,昭化区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新能源开发利用,在有效改善县域生态环境的同时,为加快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此次新能源项目开发,昭化区将建设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中国西部绿色低碳(零碳)风光储充一体化智慧能源示范园区、全区全域汽车充电桩等项目。同时,结合区域内地势平坦开阔、交通便利等优势,深入推进新能源开发综合利用。

王静希望,区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论证项目承接条件,做好项目的前期工作。中核汇能(广西)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要发挥自身优势,协助支持昭化区在新能源领域有更大作为。昭化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优的环境支持中核汇能(广西)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在我区投资开发新能源产业项目, 地企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区领导叶林城、左家友参加会议。(梁辉 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