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经信科技局传达学习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30 17:1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128日,昭化区经信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周韬主持。

会议指出,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充分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信心决心,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始终迸发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和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锚定重点产业,加快完善2+4”新型工业体系,“一企一策”解决企业困难问题,全力盘活升达林业,推动美好世家等重点企业做大增量;二是深入实施项目攻坚行动,坚持项目建设月调度、重点项目周调度机制,拼争取、拼招引、拼开工、拼建设进度、拼竣工投产达产;三是聚焦科技工作争创一流,持续培育创新主体,加快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