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市场主体登记“全域通办” 为经济复苏注入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3-02-03 18:00:1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之前办业务,来回要耽误4个小时的时间,没想到现在这么方便,家门口就能办好事了!”家住在元坝镇,工作点在昭化镇的刘先生拿到营业执照后开心地说到。“此前经常要专门腾出一天时间,去昭化镇市场监管所进行业务办理,有时候材料没准备好,还要跑几趟才能办成事。”现在,这种烦恼因为昭化区推行的市场主体登记“全域通办”服务而彻底消除。

新年伊始,昭化区推行市场主体登记“全域通办”服务模式,打破了原来以监管所属地为单位办理业务的限制,由传统的固定地点办理审批转变为由申请人按自身便捷需要,就近申请办理的全新服务模式。有效解决了创业者因不了解登记注册业务、没准备好申请材料等问题而多跑路。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与群众需求的“零距离”接触,最大限度方便群众享受注册登记“一站式”服务。这是昭化区市场监管部门在落实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市场主体准入限制、优化基层政务服务流程上的又一生动诠释。

“异地事就地办,让群众就近跑一次”,随着政务服务改革的深入推进,昭化区“全域通办”服务模式将展现出更强的引领效应,为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奠定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昭化市场监管部门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市场主体登记“全域通办”模式为原点,辐射到行政审批更多领域,构建全新的政务服务格局,持续为防疫政策调控后经济复苏注入活力,进一步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