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18:00: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月3日下午,昭化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会议全面梳理经验成果做法,认真查摆弱项短板不足,科学谋划工作思路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武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立足本职,聚焦工作晒成效、查摆问题明举措、展望未来谈打算。述职结束后,全局参会人员对各部门述职人员进行民主评议。

罗武林代表局党组作出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2022年,系统上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大市场、大监管、大质量”理念,深入实施昭化“1456”发展战略,扎实有力推进各项工作,为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罗武林要求,全局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压紧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持续正风肃纪,加强廉政建设。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进一步筑牢遵规守纪防线,继续深入查找自身不足,摒弃“小节无害”的思想,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绷紧廉政“高压线”,筑牢廉政“防火墙”。三是主动履职担当,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积极主动作为,结合“春雷行动2023”“双随机、一公开”“守查保”等重点工作,立足市场监管职能职责,着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维护公平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守牢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底线,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能力,树立良好市场监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