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坝镇召开林业专业合作社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15:2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2月8日下午,元坝镇主持召开柳桥林业专业合作社工作会议,镇分管领导、驻村领导、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村级林长、股东代表共同参与。

会上,听取了专业合作社就近年来工作和柳桥片联营山管理工作的总结汇报,紧紧围绕森林资源保护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中心主题,就《联营山股东管理委员会章程》、《关于改革、完善现行林业生产责任制的安排意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联营山管理及分配制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本次讨论会,切实以保护群众利益和发挥林业经济作用集广思益,广开言路,为下一步森林资源管理制度的完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分管领导就柳桥片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与大家深入交流。提出我们要认真总结柳桥林业专业合作社工作发展积累的成功经验,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存在的问题,充分认识森林资源管理和发展的重要性,坚持不懈地做好林长制工作中的资源管理保护。下一步我们将抓实三个举措筑牢专业合作社的森林资源管护工作:一是成立工作专班,落实工作责任到各部门;二是继续收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尽快完善相关章程和制度的修改;三是做好群众政策宣讲和解释工作,适时召开群众会议,及时化解制度完善过程中产生的矛盾问题。